注册

食用什么样枸杞更安全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枸杞作为“食药两用”的滋补佳品,深受大众的追捧,很多消费者在生活中经常会购买晒干枸杞。鲜红的色泽和内部呈蜂窝状的形态是冻干枸杞固有特征,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留心观察,这样才能买到真正安全的冻干枸杞。

网购冻干枸杞认准正规品牌

由于冻干技术在国内尚未普及,其特殊的冷冻真空干燥工艺对生产技术的高要求决定了冻干枸杞生产的高成本,所以在价格上,冻干枸杞会较为昂贵,达到600元/500克左右。但考虑到冻干枸杞的安全和营养成份,这个价格对比起同样具有滋补功效的鱼翅燕窝来说,还是十分亲民的。

另外,鉴于冻干枸杞的绝对优势,目前有不少黑心商家打着冻干枸杞的幌子在网络上销售晒干枸杞。对此,小编建议,在天猫进行网购时,一定要选取雪山红冻干枸杞这类具备冻干技术及生产规模的枸杞品牌。鲜红的色泽和内部呈蜂窝状的形态是冻干枸杞固有特征,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留心观察,这样才能买到真正安全的冻干枸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枸杞 冻干技术 真空干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