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女童智商160分 堪比爱因斯坦和霍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悉,阿莱克西斯早前测出的智商值高达160分,与爱因斯坦和霍金等物理学家看齐,她已被选入专收天才儿童的“门萨协会”。有医生表示,阿莱克西斯不宜入读普通学校,因为根据经验,天才儿童若长期与资质平庸的同龄者相处,会产生高度焦虑。

据外媒16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出了一位3岁小神童,很多小朋友3岁时还在为26个英文字母下苦功,阿莱克西斯·马丁已经学会用iPad自学西班牙文,并能阅读小学五年级程度的图书。

据悉,阿莱克西斯早前测出的智商值高达160分,与爱因斯坦和霍金等物理学家看齐,她已被选入专收天才儿童的“门萨协会”。

阿莱克西斯的父亲表示,她智力出众,1岁就能一字不漏地背诵听过的故事,也不会用错学过的单词。当然,女儿太聪明也会令父母烦恼,阿莱克西斯的父母正犹豫是否让她提早读幼儿园。

有医生表示,阿莱克西斯不宜入读普通学校,因为根据经验,天才儿童若长期与资质平庸的同龄者相处,会产生高度焦虑。

【相关阅读】

如何提高智力?

随着人类的进化,以的人的智商会越来越高。人在不同时间段的智商是不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同一个父母所生的孩子,有的智商低,有的智商高的原因了。人在高兴的时候智商会提高,人在悲伤、恐惧、郁闷、紧张的时候智商会下降。所以乐观者的智商要比悲观者的智商高。人经过一晚的睡眠,大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早上醒来时是人一天之中智商最高的时候。人的大脑工作5个小时后,到了中午12点后,大脑很累了,需要休息,这时人的精神会很差,智商比较低。到了晚上10点钟,人的大脑工作了一天,非常疲惫,这时人的智商非常低。

吃核桃可以补充大脑营养。但核桃火气大,含油脂多,吃多了会令人上火和恶心,正在上火、腹泻的人不宜吃。有的营养学家倡导学龄儿童每天吃2~3个核桃,对那些焦燥不安、少气无力、厌恶学习和反应迟钝的孩子很有帮助。一般来说,每天服用核桃仁的重量,应在40克左右,大约相当于四五个核桃。经常动脑筋的人的智商会越来越高,长期不动脑筋的老年人容易得老年痴呆症。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保持大脑正常运转,每天应为8个小时,不要超过10个小时。睡觉的时候不要想事情,以免影响睡眠质量。

智商和情商是相互影响的。智商高的人学习能力强,情商提高的快。情商高的人,身体就会好,大脑营养补充的好,智商就会提高。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大部分人的潜能没有被开发出来,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开发我们的潜能,获得成功,相信自己,你不是不聪明,只是你的潜能没有被开发出来。想成功就要向成功的人学习,多看一些聪明人的演讲和书,人的智商和情商就会提高。和聪明人在一起,会变得聪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智商 霍金 iPad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