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眼袋侵扰 眼袋形成的五大原因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的健康状态有时也会反应在眼睛上,人的眼睛能够给人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我们可以从眼睛的部位发现身体的健康问题。 为了消除烦人的眼袋,不知试了多少方法,即使不再熬夜,它就像整个脸部唯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的健康状态有时也会反应在眼睛上,人的眼睛能够给人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我们可以从眼睛的部位发现身体的健康问题。

拒绝眼袋侵扰 眼袋形成的五大原因(东方ic供图)

为了消除烦人的眼袋,不知试了多少方法,即使不再熬夜,它就像整个脸部唯一突起的小山,悬在眼下,再怎么美丽的眼睛也因为它而失去风采。眼袋是老化现象之一,人到老年,下眼睑松弛、眼眶内脂肪膨出,就会形成难看的眼袋。出现眼袋,不但看起来没有精神,也好像苍老好几岁,实在令人心烦不已。可是,你可知道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

1、先天体质。

2、年长肌肉松弛,使得肌肉衰弱,累积脂肪,造成眼皮组织松弛现象。

3、心理问题、苦恼、悲伤或职业倦怠达到一个程度时,脾胃功能减弱,水湿运化不畅,亦可形成眼袋。

4、急性肾炎病患,代表脾虚、脾热。

5、如果眼袋出现在年轻人脸上,那就注意是否过早衰老了。除了要注意保养外,更要注意放松精神和生活压力。

眼袋,困扰许多姐妹们的一个重大问题。在很多人的概念里,只要被眼袋缠上了,就是个没完没了的噩梦。其实,只要认识到其发生的原因,就可以最大程度弱化它的存在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眼袋 脾热 脾胃功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