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鼻毛是高等动物的象征吗?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许多女生在选择交往对象的时候,对于鼻毛外露的男生特别敬谢不敏,因为这种人会让她们觉得有碍观瞻,而且跟这样的男生走在一起,似乎也有些颜面无光。对于那些鼻毛浓密的人士,我们实在应该对他们抱持一定程度的敬意才对,因为这代表他们适应环境的能力高人一等。

许多女生在选择交往对象的时候,对于鼻毛外露的男生特别敬谢不敏,因为这种人会让她们觉得有碍观瞻,而且跟这样的男生走在一起,似乎也有些颜面无光。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把这种人给贬得一无是处,因为鼻毛越是浓密,代表此种生物的进化级数越高喔,孩子养生很重要!

在过去空气清新干净的年代,人类的鼻毛并没有像现在一样浓密,之所以会演变到如今的状态,主要是人类本身因应环境所演化的结果。所以对于那些鼻毛浓密的人士,我们实在应该对他们抱持一定程度的敬意才对,因为这代表他们适应环境的能力高人一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鼻毛 高等动物 男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