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天 怎样喝茶才能养肝祛肝病?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我国自古就是一个拥有种茶、喝茶、饮茶、品茶等历史悠久的国家,喝茶也是养肝的一种好习惯,尤其是绿茶对于防治脂肪肝、酒精肝等肝病均有一定的疗效。喝茶可祛除肝病,然而不恰当的喝茶也可能加重肝病病情,如何喝茶

我国自古就是一个拥有种茶、喝茶、饮茶、品茶等历史悠久的国家,喝茶也是养肝的一种好习惯,尤其是绿茶对于防治脂肪肝、酒精肝等肝病均有一定的疗效。喝茶可祛除肝病,然而不恰当的喝茶也可能加重肝病病情,如何喝茶才能养肝祛肝病呢?

春天怎样喝茶才能养肝祛肝病?(图片来源:华盖图库)

喝茶可祛除脂肪肝、酒精肝

喝茶养生,喝茶的同时能够轻轻松松的清除脂肪肝、酒精肝,喝茶的同时能够治病,就没有几个人能明白的。虽然有人懂得喝茶养生,但是,并不太明白其中的原理。喝茶具有祛病、养生的神奇疗效。普洱茶、金银花茶、枸杞茶、菊花茶,是绿色健康的好产品,喝这些茶养生护肝,效果特别的好。喝茶能够养肝护肝、保护肠胃胃、清除肠胃细菌、清除脂肪肝、酒精肝,只要通过日常的饮茶就能祛除疾病,就能养肝护胃,享受健康人生。

中医理论当中的喝茶养肝指的是养肝茶,就是运用茶疗的方式来养肝护肝。养肝茶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喝的绿茶、红茶,而是用纯中草药萃取而成的。养肝茶根据《本草纲目》与《神农本草经》所载,提取天然植物独家秘制创新保健茶饮。饮用养肝茶,可以达到补气养血,生津止渴,降低血糖和胆固醇,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的功效。

如果您是常年饮酒的人,常常酒不离身,是个酒君子,然而如今老了,身体越来越差劲,特别是肝功能急速的下降,肝脏越来越不好,可以适当喝茶;如果您是商务人员,为了工作不得不经常周旋在酒桌上,劝酒,被劝酒,无奈的恶性循环,终究是您的身体逐渐虚弱,特别是肝功能的衰退时时刻刻都困扰着您,长喝保健茶可保肝养肝。绿茶对于直接或者是间接地饮酒所造成的肝病、肝硬化、肝功能下降等患者均适用,它能够有效的消灭酒精所带来的各种问题,降低血压,消除胆固醇的存在,还您健康身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养肝 菊花茶 酒精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