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笑提高免疫力 23件小事背后的养生奇效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有一句广告词说的很好:有健康才有未来。身体是自己的,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最重要。然而现代人职场压力之大,工作也很忙,无形之中就忽略很多,特别是自己的身体健康。成功始于健康,想在任何事情上做的更好,从今天起,牢记这23个建议,让你拥有更健康的体魄,从容面对生活。

17、检查生殖器

对于25到35岁的女性来说,最常见的癌症就是子宫癌和乳房癌。但事实上,如果你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就可以预防癌症。如果发现的早,治愈几率也越高。

18、多跳跳舞

不仅只有填字游戏和纸牌可以提高智力,任何形式的舞蹈也可以有此作用。复杂的舞蹈动作可以锻炼神经,即使最简单的舞蹈也是一种体力锻炼。

19、学习烹饪

如果你会做饭,你就会知道你在餐厅吃的土豆泥里被放了多少的黄油。做饭可以省钱,还可以控制每日的热量摄入,何乐而不为呢?

20、多晒太阳

室内的生活也许可以防止恶劣的天气,但是同时也把维生素D挡在了门外,Vd可以防止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因为有空的时候多晒晒太阳或补充维生素D。

21、做一名聪明的病人

医生只会帮助你保持好的身体,但是最终的责任还在于你自己。在接受任何手术前,记得多咨询其他医生的意见,因为30%的情况,他们的意见会有所改变。

给自己留一个手写的病历单,包括自己的家族病史,或至少存在网上,这样如果你离家之外的时候患病,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病历单。

22、把部分钱存在银行

大多数人认为经济是他们首要的压力之源,压力可以缩短寿命,而且还会产生一些诸如抽烟酗酒的坏习惯。

把部分钱存在银行,最好存成死期,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欲望而随便取出来,这样最起码心里有了安全感,对健康也有很大好处。

23、确定自己身体各项的指数

去做体检,去检查自己的各项生命特征:血压(理想值低于115高于75)、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于100)、心率(低于70)和空腹血糖(低于100)。

如果你的各项指数不是理想指数,那么改变你的饮食习惯去一一调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提高免疫力 养生 提高智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