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 十件浪漫小事,帮你提高爱商

2013年05月12日 04:53
来源:重庆晨报

据说柳岩本周在微博上发布的《男生追求女生应该要做的十件事》,是出差途中在飞机上写下的,不少网友表示得到了女神的爱情宝典,非常受用;也有网友表示这辈子也遇不到这种男生,看似简单的十件小事,虽比不上风花雪月下的浪漫,至死不渝的山盟海誓,却表达了男生心里到底有没有你。

1、站在她家门口等她。(她会觉得你体贴又传统)

2、记得给她送花。(含苞待放的玫瑰会在她心上绽放)

3、帮她拎包,假装自在的走在她的身旁。(她会觉得全世界的女人都应该羡慕她)

4、和她看一场她喜欢的电影。(如果你自私得连两个小时的时间都不愿为她牺牲,哪里来的一辈子)

5、送她一瓶花果味的香水。(她会觉得很开心,身上都是你的味道)

6、为她撑伞。(雨天浪漫,艳阳天她抬头就能看见你的眼)

7、陪她逛一次公园,看看花花草草和公园里白发的老夫老妻。(这一点也不土,出外旅行的目的性太明显)

8、睡前问候她,看到她回复再入睡。(这样她会相信梦里会再见到你,不会孤单)

9、她透不过气时,离开她,等着她。(她需要的只是一些时间而已)

10、记得亲口说:我喜欢你!(这是仪式感的东西,别轻易说爱,刚开始别那么沉重)

如果你只做到了5条以下,而你又不是单身,那么亲爱的,赶紧进行一次浪漫的学习,提高你的爱商吧!

专家建议>

重庆克莱因蓝心理文化咨询首席心理咨询师徐凌:浪漫是亲密关系中的一种润滑,会让关系更牢靠,从恋爱到婚姻,浪漫都是需要的,在很快进入关系的情况下,缺少浪漫的感情容易淡化。而浪漫会让男女更有魅力,让双方更容易建立安全依恋,是一种交互的幸福。培养浪漫要先培养对于事物的敏感,培养自己的细致。

关于性、爱和浪漫,我们是幼儿失学的一代,都得去学习。由于依恋和真爱,浪漫是自然的,不是刻意的,浪漫对每个人内涵和外延都不同,是两个人的共识,是交互的,在真诚和细腻的情感下,跟相爱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是浪漫的。缺少浪漫时,要了解自己,更要了解别人,知道对方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