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易导致乳腺癌的五大原因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以下几点因素最易导致乳腺癌: 1、 月经、怀孕、未婚等的异常因素,都会引发乳腺癌。 2、 良性乳腺疾患病变,也会引发乳腺癌。 3、女性其父系或母系中有多个亲属患乳腺癌,同时有乳腺癌和卵巢癌家族史

以下几点因素最易导致乳腺癌

1、 月经、怀孕、未婚等的异常因素,都会引发乳腺癌。

2、 良性乳腺疾患病变,也会引发乳腺癌。

3、女性其父系或母系中有多个亲属患乳腺癌,同时有乳腺癌和卵巢癌家族史者,发病的危险性就较高。

4、若进食以肉类、煎蛋、黄油、奶酪、甜食、动物脂肪等为主,将会增加乳腺癌的危险性。

5、乳房密度高,质地较坚实者、未成年过多抚摸乳房、青春期乳房异常肥大、或用不恰当物质做乳房整形等,均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乳腺癌可以通过X线检查、热图像检查、近红外线扫描、CT检查、磁共振检查、超声显像检查等。女性要重视自检,一般女性可选每次月经周期的第十天,绝经女性可每月任选固定一天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乳腺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