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压抑愤怒情绪或诱发疼痛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身体的疼痛都来自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如不能够压抑自己的情绪很容易导致背部疼痛,电话使用不当则可能引起颈部和肩膀疼痛等等。 压抑愤怒情绪 总是憋火可导致背痛,美国《身心医学》杂志刊登的研究发现,压抑

身体的疼痛都来自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如不能够压抑自己的情绪很容易导致背部疼痛,电话使用不当则可能引起颈部和肩膀疼痛等等。

压抑愤怒情绪

总是憋火可导致背痛,美国《身心医学》杂志刊登的研究发现,压抑愤怒情绪的人脊柱部位肌肉紧张,下巴发紧或呼吸变浅,可以找个私人空间释放愤怒,缓解肌肉紧张感。

电话使用不当

经常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会导致颈部和肩膀疼痛,并诱发胳膊的麻刺感,而发短信过多则会导致手指肌腱炎。打电话时,应尽量戴着耳机,发短信时,要尽量用手指肚。

烦恼念念不忘

大脑处理情感和疼痛的区域相同,所以焦虑或压力过大时也会感到疼痛。专家建议,每天中午抽出10分钟“焦虑时间”,写下自己担忧的一切,思考如何解决,可将注意力从“犯愁”过渡到“行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情绪 会导致 肌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