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如何择偶?找个害羞的伴侣更靠谱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情人节来临,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情侣们在甜蜜地谈恋爱,单身的朋友则也在努力的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那么在择偶时,如果你遇到一个很害羞的异性和一个落落大方从不拘束的异性,你会有怎样的考虑呢?

 

测一测:你是个害羞的人吗?

你去拜访一位朋友,课时具体地址记不清了,你凭记忆来到一户人家门前,但不确定这就是朋友家,这时你会怎么做?

A、按响门铃,等人开门确认

B、打电话向朋友确认

C、现在门口观察一下或向附近的人询问

测试结果:

选择A:按响门铃,等人开门确认

你是个十分自信的人, 很少拘谨,这使你能扑捉到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但你需要注意做事的分寸。

选择B:打电话向朋友确认

你是比较害羞的人,这会给你的形式造成一些障碍,但如果处理得当,害羞反而会成为你惹人喜爱的因素之一。

选择C:现在门口观察一下或向附近的人询

你的害羞心理较重,对自己缺乏信心,不喜欢公开亮相,无意与他人竞争,遇事犹豫不决,很不善于交际。另一方面,你勤于思考,为人谨慎,凡是会为他人着想,这是你的长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机会 情人节 害羞心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