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方舟子首谈为何打假打到林志颖


来源:凤凰健康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12月18日,深陷打假风波的林志颖首次对方舟子的质疑做出了回应。针对方舟子打假的宣传语中的“逆龄、逆生长”,林志颖表示逆生长100%不可能,但是把这一箱送给郭德纲他也不可能变得像我一样,但喝

导语:12月18日,深陷打假风波的林志颖首次对方舟子的质疑做出了回应。针对方舟子打假的宣传语中的“逆龄、逆生长”,林志颖表示逆生长100%不可能,就算把这一箱送给郭德纲他也不可能变得像我一样,但喝它至少可以让身体维持一个很好的状态。

对此,凤凰健康独家专访方舟子,方舟子表示:林志颖和郭德纲比年轻没有意义。  

方舟子回应:“不要说让郭德纲喝一箱胶原蛋白,就是让他喝任何东西,他都不可能变成像林志颖一样年轻。因为这种相貌上的差别是由基因决定的,有的人就是显老,有的人就是长着一张娃娃脸。而且,两人的职业性质也不一样,郭德纲不靠脸吃饭,他不会特意去美容、整容、化妆让自己显得年轻。这对郭德纲来说没有必要,反而是让自己显得老成一点,对工作更有帮助,所以这种比较是没有意义的。”

独家:方舟子笑林志颖反驳无力和郭德纲比没意义

对于林志颖声称的“自己之所以保养得不错,有一定原因来自于常年喝胶原蛋白”,方舟子说:“其实林志颖也不会是吃胶原蛋白吃成这样的,在他开始卖胶原蛋白以前的采访中,他一直声称自己年轻的秘诀是多喝水、多吃水果,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靠吃胶原蛋白。所以,这只是他为自己寻找的一个理由。” 同时,方舟子反复强调,胶原蛋白的概念只是一种商业炒作,它跟其他的蛋白质没什么差别,甚至更差,因为胶原蛋白中还缺少必需氨基酸,是不完全蛋白。所谓的胶原蛋白,其原料大多是产品加工的下脚料,是在为下脚料找出口,从理论上讲就是站不住脚的。

“其实林志颖卖的胶原蛋白连保健品都算不上,根本没有批号,只能算是饮料,而且即使拿到了批号,也不能说明它是有保健功能的。从任何角度讲,这些都是虚假宣传,我就更要揭露他。”

调查加载...
 

相关新闻

关于胶原蛋白

方舟子早前打假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林志颖 郭德纲 方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方舟子首谈为什么打假打到林志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9/fe45d228-12ac-4f94-84f6-9f9bb99ab16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