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马奔腾董事长心梗去世 心肌梗死有何先兆


来源:凤凰网健康

人参与 评论

新京报讯 2014年1月2日晚,佟大为等艺人、业内人士及小马奔腾集团员工纷纷在朋友圈或微博上发布消息,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因心肌梗塞于当晚去世,年仅47岁。 李明1966年出生于军人家庭,1989

李明

新京报讯(记者孙琳琳)2014年1月2日晚,佟大为等艺人、业内人士及小马奔腾集团员工纷纷在朋友圈或微博上发布消息,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因心肌梗死于当晚去世,年仅47岁。

调查加载...

李明1966年出生于军人家庭,198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摄影系,在创建公司前曾在盛世长城、通利达等多家国内外大型广告公司任职,以拍摄广告为主业。1994年成立新雷明顿广告有限公司,开始独立创业。

在完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李明从1998年起开始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拍摄电视剧,2009年开始将公司影视投资核心转移到电影方面,投资拍摄了《越光宝盒》《剑雨》《将爱情进行到底》《机器侠》《花木兰》《无人区》等影片,以及《历史的天空》《甜蜜蜜》《我们生活的年代》《我的兄弟叫顺溜》《三国》等电视剧。

2012年11月,小马奔腾在京正式宣布收购美国顶级特效公司数字王国,而目前正在热拍的吴宇森新片《太平轮》则是小马奔腾最新的一部大投资影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李明 将爱情进行到底 花木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