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春夏时装周 雷人男装造型大比拼
2009年04月01日 09:32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男装] [09春夏流行趋势] [搭配]

看过了红地毯上雷死人的女明星,再看看那雷死人不偿命的秀场吧。今年的巴西、米兰、巴黎的09春夏男装,有惊艳的,当然也有不少雷人的。男人永远比女人更狠一些,就算雷人,也雷得更彻底一些。

Vivienne Westwood Spring 2009

和蔼可亲版 标致:笑脸大叔

Vivienne Westwood的这张很值得尊敬,但我觉得肯定会有人被震撼掉。为什么秀场上一定是身材健美的帅哥啊?Vivienne Westwood值得称赞,我们支持大叔!真心的!

这个秀场版的咸蛋超人确实把所有人都雷到了

超人版 标致:碎花披风

R. GROOVE,这个秀场版的咸蛋超人确实把所有人都雷到了,想不到十几年前的小碎花毯还有机会复古在今年的秀场里。

模特实在太像Rain了

农村版 标致:斗笠

在老挝讨饭的“Rian”?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Vivienne   Westwood   McQueen   Evisu   rian   动物版   时装周   男人   男装   斗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