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图)
2009年09月23日 11:30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25.毛阿敏

从2004年2月25日在上海诞下一名女婴后,毛阿敏一直处于"退休"的状态,可2007年5月27日,记者却发现她现身东方卫视的《群星耀东方》演出,并在活动中担当压轴表演嘉宾。令记者惊讶的是,毛阿敏跟以前相比简直换了个人:原来的方脸变成了长脸,突起的双脸颊也陷了下去。产后首次露面的毛阿敏瘦多了。

毛阿敏的感情经历一直非常坎坷,而如今,她女儿父亲的身份,依然是个谜。昨天其经纪人陈科告诉记者,毛阿敏准备把孩子父亲的身份隐瞒一辈子。

据他透露,如果主动曝出孩子父亲的身份,在娱乐圈中可以算作一个"爆点"。"可是这个爆点对毛阿敏有什么用呢?她不是刚出道的新人,需要用绯闻、隐私来博版面。公司给毛阿敏的定位是健康的、正面的形象,所谓的爆点诚然能占据些版面头条,但说实话,别人并不会因为毛阿敏的这些'隐私'而多买几张她的专辑。"陈科总结说:"喜欢她的人,不会在乎毛阿敏说不说这个秘密;而不喜欢她的人,也不会因为毛阿敏说了这个秘密而去听她的演唱会。"毛阿敏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很传统的女人,她本人也不喜欢炒八卦绯闻。"这次复出,毛阿敏没给自己订目标,唱到哪儿就算哪儿,以她在圈内的身份,唱歌真的只是自身的兴趣而已。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