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图)
2009年09月23日 11:30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古有滴血认亲,今有DNA测试。当越来越多的明星私生子通过这座特殊的桥梁走到公众的视野里时,我们得以探视到一个别样的群体和背后支撑着他们的辛酸童年。明星这个身份横亘在现实生活中触目惊心的爱与恨之间,让那些无辜的孩子过早地体验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此情此景,对照那些闪耀的明星在各种公益活动中广播爱心的善行,又是多大的一种讽刺!于是,孩子们开始用自己的方式追讨那些“缺席的爱”,也为我们呈现出一幕幕夹杂着名利与道义的真实较量。

1.成龙与小龙女

几年前,成龙首度开腔谈女儿“小龙女”和吴绮莉,一度让吴绮莉母女二人成为媒体焦点。而几年后,远离当年那段往事的吴绮莉在上海独自一人抚养着女儿,她不仅要拼命赚钱养家,对于接女儿上下课这样的事情也都要亲力亲为,真正“母代父职”,而已经上小学的“小龙女”天性活泼可爱,在优越的生活环境里并未受到任何身世的影响,且就读的是上海某高级国际学校,足见吴绮莉对其教育的重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