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图)
2009年09月23日 11:30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4.周润发被爆有20岁私生女

周润发夫妇向来是娱乐圈内有口皆碑的恩爱夫妻,但最近发哥在各种公开场合当着发嫂的面,一反常态与多位女星动作亲昵,并还曾激动的说自己是没良心的人,让发嫂“我要你去死你死吗?”,不由令人怀疑发哥与发嫂之间是否感情出了状况。

明星杀手邹当荣昨晚从香港娱乐圈的一位资深人士口中探知到了"独家猛料":“周润发在与发嫂结婚前,曾与一名化妆师孕有一女,如今这女儿已将近20岁了,现在是香港某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名叫‘福喜’(同音)。据说发嫂也知道此事,但因为周润发结婚后没再和化妆师来往,甚至对女儿也很少过问,而发嫂又一直不育,因此此事一直隐忍不发。几月前,福喜在内地主演歌手阿木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MV时不慎被撞伤,但返港后发嫂竟不允许周润发前去探视,从而激起发哥强烈的反弹情绪,并公开引爆。”

如果这个新闻属实,将会是娱乐圈一颗最具威力的炸弹!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更多内情还有待调查一番,暂且歇歇再爆!从心底里来说,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但愿发哥不会让人失望。否则,还有哪位明星值得广大粉丝崇拜呀!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