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男“艳星”的名利场
2009年06月16日 15:23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名利场] [艳星]

丹尼1978年10月在英国出演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丁》舞剧

顶替女孩演出成就特殊才艺

据悉,丹尼拉鲁只是一个艺名,而他的真名叫做丹尼帕特里克卡罗尔。1927年7月26日他出生于爱尔兰共和国的科克市,他还是家中4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

丹尼的父亲是一个木匠,还是爱尔兰共和军的一名战士。不过在丹尼18个月大的时候,父亲就死了。后来,在小丹尼六岁的时候,她们全家在母亲的带领下搬到了英国。然而在德国人的闪电战期间,他们位于伦敦中部索哈的家尽数毁坏。于是,他们的母亲——一个裁缝,又带着他们搬到一个叫做德文的村庄。在这里,丹尼迷上了业余演出。“那时候没有太多的女孩子,所以我只能顶上,”丹尼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我扮演的朱丽叶还有模有样。”

15岁那年,丹尼离开了学校。先后干过面包师助手,电梯操作员以及一家窗户商店的装修工。18岁时,他又报名参加了英国皇家海军。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在新加坡服役的他,加入到军舰上的歌舞表演。第一次戴上假发和假睫毛的他在一次海军的歌舞表演中亮相,“我的第一个角色就是扮演《White Cargo》中的一个英国的女孩,”他回忆说,“我的表现让人们倾倒。”

就这样,丹尼在歌舞表演中扮演女人成为了一个颇受大家欢迎的节目,这种情况在他在海军服役期间一直就是这样。“我非常吸引人,”他说,“但是我从来不希望成为一个女人,他们也都知道这些。”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