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男“艳星”的名利场
2009年06月16日 15:23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名利场] [艳星]

自己开娱乐场王室都来捧场

但是名字可以改变,却改变不了丹尼的才能。他很快就成为了合唱团招牌,并在在英国上流社会经常关顾的丘吉尔俱乐部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我第一次在那里表演的时候,一片静寂,我以为他们会给我嘘声,”他说,“但是最终他们说表演地非常出色,甚至吃晚餐的客人们都首次静下心来听。”1957年,丘吉尔俱乐部的合伙人散伙了。所以丹尼尔和布鲁斯巴瑞斯(Bruce Brace)来到他的新俱乐部,在这里,丹尼尔待了7年。也是在这里,他和芭芭拉温莎(Barbara Windsor)一起闻名。 左图: 2002年,丹尼获得了英国王室颁发的帝国勋章。英国女王告诉他:“谢谢你把快乐带给我们。”

一家1964年,丹尼尔终于开了一家自己的俱乐部。“我想让它引人注目,同时还想让它成为一个家族产业,所以这里没有一个女服务员。”这家俱乐部则因为讽刺喜剧而闻名。它逐渐吸引了王室,名流以及政界人士前来观看,在最旺盛的时候,这家俱乐部有着1万3千名会员。比如朱迪嘉伦(Judy Garland,曾获奥斯卡童星奖,以及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提名),华伦比提(Warren Beatty,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诺埃尔科沃德(Noel Coward,英国著名的歌唱家和剧作家),扎扎盖宝(Zsa Zsa Gabor,著名女演员)以及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被称为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都曾过来捧场。而英国王室成员玛格丽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以及斯诺敦伯爵(Lord Snowdon)也不知道在这里度过了多少个晚上。

1968年对于丹尼来说格外成功。他先是制作了关于自己的电视节目——《和丹尼拉鲁一起度过的晚上》,后来,他又在王室举办的大杂烩表演中成功露脸。而丹尼的俱乐部一直很受欢迎,直到1972年最后关闭。之后,丹尼从事一系列演出。他在《疯狂间谍出重围》(Our Miss Fred)一片中扮演弗雷德温布什,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士兵,在扮演一名女子参加表演时遭到德国士兵的逮捕。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