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男“艳星”的名利场
2009年06月16日 15:23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名利场] [艳星]

1987年,丹尼的自传《在变装中致富》出版

与人合伙被骗称骗不走才华

1976年,丹尼花费50多万英镑在英国的沃里克郡买了一座乡村旅馆。他把这栋乡村旅馆纳入自己的“养老计划”,因此更花费50万英镑去装修。“我想要非常华丽的装饰,”他说,“我们每个晚上要在这里举办歌舞表演。”

然而在20世纪80年代,丹尼发现如果他远离这个旅馆的话,他会有更大的商业价值。于是在1983年,他决定出售这个旅馆。就在这个时候,有两个来自加拿大的骗子来和他谈判,并达成了一个协议:如果这个旅馆继续以丹尼的名义续开的话,他们希望成为最大的股东。两位加拿大人宣称他们将投资300万英镑,还将组织美国旅客来到这里,丹尼于是把这座旅馆转手给了这两个人,“我没有认识到我有多愚蠢,我完全把自己交给了他们。”

6个月后,丹尼就尝到了苦头。这两个加拿大人被警方调查,而这还牵扯到丹尼。虽然警方在丹尼56岁生日前夕撤销了对他的调查,但是丹尼还是发现,自己因为这件事损失了1百多万英镑。“也许有人从此一蹶不振,”丹尼说,“但是我不会,我要为这个再成就一番事业。”

作为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当他有时候就这件事被问到“你的主在哪里?”的时候,丹尼回答说:“他一直在那里。他也许认为我有时候太过自我,因此需要好好的上一课。他只是拿到我的金钱,但是并没有拿走我的能力。宗教有时候就是可以给你以安慰。”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