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男“艳星”的名利场
2009年06月16日 15:23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名利场] [艳星]

1970年,玛格丽特公主在王宫中与丹尼见面。

不想失去工作用艺名免烦恼

1947年,丹尼复员回家。回到伦敦的他又重操旧业,成为了一个窗户装修工。后来,他为一个全男性的滑稽剧团试音,有着这方面才能的他立即得到了一个新的工作。而在这个演出团体中,他遇到了杰克汉森,这个人后来成为他的同伴以及经理。他还在巡回演出中认识了哈里塞科姆(Harry Secombe),他劝说丹尼退出表演,并告诉他:“你不是那种小伙子,你应该扮演一个女人。”但是丹尼没有听从。在感到自己没有进步后,他退出了这个团体,重新成为窗户装修工。

1954年,弗莱德盖(Fred Gatty,一个扮装艺人)找到了丹尼,他们之前一起同事过。盖需要一些人加入到他的“女孩”合唱团,以便完成在一个剧院中的演出。丹尼答应了这件事,但是要求他们能够保密,因为他不希望人们知道他在扮演女性。“我不想失去我白天的工作,”他回忆说,“所以我坚持要求他们不提任何关于丹尼卡罗尔的事情,”于是,盖在宣传是用“丹尼拉鲁”来指代丹尼。“我希望能用Danny Street这个艺名,那样的话哈里塞科姆就不知道我重返舞台。但是恰巧有一个歌手已经就叫这个名字了。”丹尼说。“我希望名字有一点点法国味,”盖说,“所以当丹尼完完全全打扮起来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发现是他。”

丹尼拉鲁的“名利场”

在20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丹尼几乎是歌舞剧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也是那个年代英国收入最高的娱乐明星。

他是第一个在英国女王面前表演的扮装演出艺人,并先后在白金汉宫表演了30多次。

凭借在《Hello Dolly》音乐剧中的演出,丹尼是第一个在大型音乐剧中扮演女人的男人。

1970年,他被认为是英国年度最佳舞台艺人,在1979年,他更被评为整个70年代的最佳艺人。

直到死之前,他都是英国传统圣诞舞剧的表演者。而在英国电视节目中,几乎每天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

他出演过多部电影,甚至还在憨豆系列电影——1993年的《在426房间的憨豆先生》中露过脸。

他在2002年由于从事慈善事业,获得英国皇室颁发的帝国勋章。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