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到连温度都可以不要的冰激凌


来源:海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全世界大概有四分之三人口现在正处于天寒地冻,但是有种食物的魅力还是让人无法抗拒。

导语:全世界大概有四分之三人口现在正处于天寒地冻,但是有种食物的魅力还是让人无法抗拒,那就是冰淇淋,它就像爱情一样,刚开始带给你浓郁化不开的甜蜜滋味,享受中达到忘我境界,接着吃完还是逃不过冷到身体发抖的一劫,但下次经过店铺橱窗又还是会再进去买上一份。现在就为你介绍3家最美味的冰淇淋店!

美味到连温度都可以不要的冰激凌

甜蜜滋味让人无法拒绝

Amorino

首先介绍Amorino,Amorino是法国一家很有名的冰淇淋店,标志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拿着冰淇淋,除了独特花瓣形状的冰淇淋之外,还拥有漂亮的橱窗及各式甜品,花朵状冰淇淋吸引了大批观光客到这里来品尝,吃着这里的冰淇淋就像手拿一朵花浪漫地游览着巴黎。

Ciampini

Ciampini位于San Lorenzo广场附近,是一间优雅的小咖啡馆,他家的经典栗子口味搭配cioccolato fondente (黑巧克力) 简直是绝配,另外榛果、芒果也是非常有名的经典口味,店内还会摆上诱人的甜品,常常吸引一些美食家前往。

Gelato

意大利以冰淇淋闻名全世界,Gelato绝对可以说是意大利的美食代表之一,有分两种包装的冰淇淋可供选择,一为甜筒(Cono/cone),另一种则是纸杯(Coppa/cup),甜筒冰淇淋通常会比较大,店员们挖冰可从来都不手软,据说开心果口味是每家Gelato分店必有的口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冰激凌 美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