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摄影师“可爱宠物与主人”


来源:海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德国摄影师Tobias Lang推行了一个很有趣的活动,就是帮助主人和宠物们拍摄一系列的照片,让“宠物越养越像主人”得以实现。

导语:因为生活环境与习性一致,宠物和主人之间本来就会越来越相似。德国摄影师Tobias Lang推行了一个很有趣的活动,就是帮助主人和宠物们拍摄一系列的照片,让“宠物越养越像主人”得以实现。

德国摄影师作品:主人与宠物

还记得小的时候第一次看迪士尼动画《101忠狗》,里面的主人牵着的狗都会和主人很像,不管是走路姿势还是主人身上的穿着,都会和狗狗们多少有些雷同之处,当时误以为养狗的人都会特别挑选和自己像的狗狗,直到来才知道,因为生活环境与习性一致,宠物和主人之间本来就会越来越相似。

宠物越养越像主人

有气质高姿态不是偶然

可爱顽皮

德国摄影师Tobias Lang推行了一个很有趣的活动,就是帮助主人和宠物们拍摄一系列的照片,让“宠物越养越像主人”得以实现。不管你养的是猫咪还是狗狗,甚至是蛇、蜥蜴、猫头鹰等等,两者之间都会有一些微妙的联系。这个策划的由来是因为Tobias Lang某天拍摄了室友的猫,这只猫恰好站在一块摆在客厅的木头上,接着他又拍摄了这位室友,他发现室友的气质与他养的猫好像有几分相似,于是开始寻找更多养宠物的人参加这个策划。那么海报网编编先带领你参观下这些有趣的作品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德国摄影师 主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