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亮点的JLo手袋新品
2009年02月10日 10:34凤凰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手袋] [JLo]

导语:最近洛佩兹最得意的自家品牌JLo,推出了全新的手袋系列产品,但新产品却是普通得毫无亮点,甚至让人看不出产品的定位在哪里。

JLo手袋系列

女星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纽约举行的2008春季时装周上,为了推广自己创作的品牌服装“justsweet”,亲自登上T型台走起了猫步,尽管洛佩兹极力为品牌宣传造势,但因她微微隆起的小腹,最终这个新生的服装品牌,被热衷于猜测洛佩兹是否怀孕的媒体们,几乎完全忽略掉了。

JLo手袋系列

最近洛佩兹最得意的自家品牌JLo,则推出了全新的手袋系列产品,这次没有了“怀孕”的新闻抢手袋的风头,但新产品却是普通得毫无亮点,甚至让人看不出产品的定位在哪里!你认为一只金色的手袋真的适合出现在网球场上吗?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纽约时报:美国奢侈品牌正搬离麦迪逊大道

手腕上的“绿色” 天梭腕表的环保技术(图)

富人杂志:金融危机的绝缘体?

宝格丽推出2009情人节巧克力礼盒

灾区女孩靠在温总理怀中照片被画成油画

福布斯香港40富豪榜(图)

JLo   无亮点   手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