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8部 最新钻石版奢华智能手机
2009年03月13日 09:35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Gresso] [智能手机] [限量]

这款产品已经可以确定是来自俄罗斯的奢华手机制造商Gresso公司的最新产品,全球只有8部。

这款价格不菲的奢华手机专门针对女性群体研发,所以也难怪它的名字为Gresso Lady钻石手机。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上都有哪些精美装饰吧,首先,打击能够看到的所有金色部分实际上都是18k金覆面。手机配备了紫红色加工钻石,导航键部分的四款按键都是白钻,而机身背部也是蓝宝石的材质,而且下边电池盖处都是真皮材质。

这款奢华手机原来还拥有智能系统,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系统,支持GSM/GPRS网络,内置2G内存,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据了解,这款手机价格高达5500美金,当然由于只有8部,就算是有这么多钱也未必能够买到。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贵族运动的进阶白皮书终极篇

杨惠妍:亚洲女首富(图)

奥运会开幕式千余竹简下周拍卖(图)

北美推出世界最新鲜雪茄

名媛贵妇最青睐的宝石腕表

高端白酒销量下滑 五粮液降幅60%(组图)

王雪红:台湾女首富(图)

萨科齐奢华度假遭炮轰(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新闻

作者: 王晨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