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推出世界最新鲜雪茄
2009年03月12日 10:07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铝箔] [程度] [雪茄] [新鲜]

无烟烟草、雪茄和斗烟烟草的领先制造商瑞典火柴北美公司宣布,为其畅销的大众市场雪茄品牌卡西亚维加潘特路竞赛和白猫头鹰品牌,推出新的铝箔新鲜包包装。这种包装是对消费者要求更新鲜雪茄所做出的直接反馈。

瑞典火柴北美公司以创造创新性包装而闻名——在40多年前首先为其散烟叶产品引进了铝箔包。该公司创新技术,推出了专门为雪茄消费者所设计的铝箔包装。“这是第一个针对大众市场的雪茄所推出的包装,”据雪茄营销部门的布朗·拉夫(Brian Love)说。“对于消费者,这就意味着购买的雪茄就像当天生产出来的一样新鲜。”用铝箔新鲜包包装的有单支雪茄或者是可以重新密封的两支小雪茄。

对消费者的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雪茄烟民需要新鲜产品。调查表示,65%的消费者称新鲜度是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超过了味道和价格。拉夫说,“新鲜度是交易的关键,目前雪茄烟民通过挤压雪茄来查看新鲜程度。”

对铝箔包装和玻璃纸包装雪茄开展的所有新鲜度调查,比较了雪茄保持新鲜度所需的湿度。“储存两周,在玻璃纸内包装的雪茄的湿度大大减少了,”拉夫评论说。“到第四周的时候它们都干燥了。新的铝箔包装显然使保存的极限超过了44周,与玻璃纸包装的雪茄相比几乎没有损失湿度。”

目前,卡西亚维加潘特路竞赛和白猫头鹰小雪茄有2支装铝箔新鲜包装。在今年的3月17日,将推出Game Palma、白猫头鹰桃和葡萄品牌的单支铝箔新鲜包装。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佳士得决定将蔡铭超付款期限延长至1个月

亿万富翁为老父过寿万人赴宴(图)

危机来临:美国人也仇富?(图)

解密全球顶级珠宝工作坊

万宝龙星际行者StarWalker系列展现新貌

苏富比春拍估价回复三年前水准(组图)

王雪红:台湾女首富(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新闻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