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式千余竹简下周拍卖
2009年03月12日 10:09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拍卖] [竹简] [竞价] [奥运会开幕式]

即将拍卖的奥运竹简印有《论语》

导语:继第一批奥运缶上周末拍卖后,北京产权交易所昨日发布公告称,将于18日上午9时30分拍卖第二批410面缶,同时,奥运会开幕式演出所用的“竹简”约1000个也将参与此次拍卖。

竹简也将打包拍卖

据介绍,第二批拍卖的缶仍将采用打包拍卖的形式,其中10面缶的有6包,20面缶和40面缶各1包,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特推出“100面缶”标的2包。

此外,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另外一种道具———竹简,也将参与本次拍卖。竹简被打包成“20幅有字竹简”、“30幅有字竹简”、“50幅有字竹简”、“100幅有字竹简”各1包。不过,昨天拍卖单位没有透露竹简的参考价。

此外,还将有90面残损缶和约800个无字竹简单独打成一包进行拍卖。

网上拍卖延后至15日

记者昨日还从北交所获悉,原定通过网络竞拍的90面缶,竞价起始时间由3月13日10时调整为3月15日10时。报名和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也相应调整,由3月10日17时延长至3月12日17时。

相关负责人称,由于2009年3月7日、8日为双休日,银行对公转账业务停止办理,影响部分准备参加本次网络竞价的人按时交纳保证金。此外,部分在3月8日现场拍卖时没有成功拍得的竞买者也希望参与到网络竞价中来,因此将拍卖时间向后顺延两天。

北交所常务副总裁梁雨提示,总计500面缶,在3月15日进行网络竞价和3月18日进行现场拍卖,这将是奥组委委托北交所拍卖的最后一批“缶”,而且“竹简”也仅有此一批。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佳士得决定将蔡铭超付款期限延长至1个月

亿万富翁为老父过寿万人赴宴(图)

危机来临:美国人也仇富?(图)

解密全球顶级珠宝工作坊

万宝龙星际行者StarWalker系列展现新貌

苏富比春拍估价回复三年前水准(组图)

王雪红:台湾女首富(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