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巧克力圣代冰激凌(图)
2009年03月19日 09:5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冰激凌] [圣代] [黄金] [巧克力]

最贵的冰激凌

最贵的冰激凌

这款巧克力圣代冰激凌由纽约著名餐厅“奇缘3”店主斯蒂芬·布鲁斯和珠宝商合作创出,单价2.5万美元的巧克力圣代冰激凌,打破最贵甜点吉尼斯世界纪录。

它含有28种可可,其中14种全球稀有昂贵。圣代顶部生奶油覆盖一层金箔和售价高昂的松露巧克力,主体巧克力中混入5克可食23K黄金。

装这款冰激凌的高脚杯以可食黄金为内膜,底部镶有1克拉白钻的18K黄金饰环。此外,用户吃完可以把饰有钻石的专用金勺带回家。

布鲁斯说:“我们花费大量时间尝试各种成分和口味,设计金勺就用了3个月。”

4年前,布鲁斯推出一款单价1000美元的圣代冰激凌,赢得摇滚歌星等名人青睐。布鲁斯表示,他已经接到最新款圣代冰激凌的订单,大多来自计划来纽约的欧洲客户。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藏獒展群英荟萃 市价超200万元(组图)

国内最贵住宅记录刷新:单套别墅2.05亿元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珠宝腕表(图)

解读名牌的出生地(图)

八十六年前的孙中山亲笔密令惊现陕西

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发家史曝光(图)

该如何面对国人的奢侈消费?

《VOGUE》意大利版 性感美妇(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