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珠宝腕表
2009年03月18日 09:5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珠宝腕表

光芒尽闪耀

高级钟表与顶级珠宝的珠联璧合,自然衍生出精美绝伦的钟表作品。可以说,这款钟表已成为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系列的一颗璀璨新星。

新款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系列高级珠宝腕表延续其主要美学精髓,拥有38毫米和30毫米两种表款。凭借卓尔不凡的珠宝镶嵌工艺和优美流畅的线条轮廓,这几款卓越腕表为珍贵高级钟表领域开辟了新天地。

直径38毫米的18K白金表壳上镶嵌了167颗共重1.27克拉钻石,表盘则镶有473颗共重1.67克拉美钻,表冠上亦镶有一颗钻石,采用江诗丹顿1400型号手动上弦机械机芯并刻以享有盛誉的日内瓦印记。

新款30毫米小型号Patrimony Traditionnelle腕表采用1202石英机芯,拥有两款精致耀眼的钻石款式:一款为华丽镶钻款, 在18K白金表壳上镶嵌131颗共重0.79克拉钻石,表盘则镶有264颗共重0.92克拉美钻。另一镶钻款式在时标和表圈上分别镶有24颗共重0.04克拉和64颗共重0.42克拉钻石,表壳采用18K白金或粉红金。

奢侈品频道——腕表热点文章推荐:

北京手表厂精美腕表“映秀”

天梭献上唯意系列 幸福眷侣的完美之选 (图)

柏莱士钛金属计时表(图)

卡地亚推出高级珠宝腕表和珐琅表系列(组图)

爱彼表2009SIHH新推表款(组图)

帝舵表Aeronaut系列新品 体现运动科技(图)

江诗丹顿2009年邂逅高级珠宝腕表系列(组图)

劳力士奉献维也纳爱乐乐团访华演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