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手机VEVA金融街旗舰店开业
2009年12月01日 09:43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奢华手机品牌VEVA又一家旗舰店在北京盛装开业。作为在京城的第七家旗舰店,VEVA保持了同样的选址特色,该店选择北京最繁华的商业街区——金融街,恰如其分把自身置身于名贵珠宝和流行服饰等时尚前沿地带。

开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而旗舰店富有特色的装修风格格外引人注目,很好表现出时尚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的跨界设计特色,使人感觉大气、华丽、新奇以及现代的唯美,完全令人耳目一新。店铺里手机的陈列也经过精心布置,不仅安置合理的照明,同时搭配了各种由黄金、水晶等名贵材质打造的饰件,更是衬托出饰品手机独特魅力,有的造型设计别致灵巧,有的璀璨夺目,无不洋溢着创新的时尚科技之美。

时尚的饰品理念与灵动的科技理念完美融合,一直以来都是VEVA品牌的核心理念,随着其顶级豪华奢侈手机的诞生,VEVA奢品星钻正在以其迷人特质诠释着全新的时尚概念和引导最新的时尚风潮。VEVA正在走近进人们的生活,她不仅是满足人们通信的需求,更是饰品和品位的象征,并将成为塑造人们生活的新元素。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尽管受到全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人们对奢侈品的消费热情毫无退意。而手机作为一个随身携带通信工具,能够很好彰显使用者个性,带来直接的消费体验,因此,具有优良品质和较高价值感奢华手机正成为市场的宠儿。在一些都市和发达地区,人们对像 VERTU、三星阿玛尼等奢侈品手机趋之若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