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爱意 梵克雅宝为您传递
2010年01月20日 10:09 腾讯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里,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为您奉上精心挑选的情人节礼物,期盼能将您的甜蜜爱意传达给您的爱人,用永恒的宝石珍宠与她/他的一世情缘……

给她…

Une Journée à Paris“巴黎的一天系列珠宝及腕表

与你相知的每一天,都如身在巴黎般浪漫

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诞生于巴黎,这座神奇之城为品牌的珠宝设计孕育了无尽的灵感。2006 年,梵克雅宝曾推出一个礼赞光明之城的Une Journée à Paris “巴黎的一天”高级珠宝系列,璀璨演绎一段游历花都最具象征意义名胜的梦幻旅程。2009年,梵克雅宝以款式优雅、意趣横生且创意独具的珠宝系列为您讲述全新“巴黎的一天”的故事,在绿松石、天青石、珊瑚、白珍珠贝母及钻石搭配而成的背景下,充满温馨浪漫情怀和奇思妙想的人物生动浮现:

Romance à Paris“浪漫巴黎系列

Romance à Paris 系列的设计是对巴黎浪漫情怀的赞颂,描画情人相依漫步的温馨情调,带母亲重温美好的青春岁月与心底最浪漫的回忆。长项链,吊坠手链上,精巧的白K金人物造型在天青石、绿松石、白珍珠贝母和钻石的妆点下展现出卓尔不凡的气质。人物形象以最尖端的“高级珠宝”工艺手工雕刻而成,生动展露那些怦然心动、十指紧扣、相互迷恋凝视时刻的无尽柔情。

这款融入诗情画意和创意灵感的长项链炫丽精致,惟妙惟肖地再现了情人约会的美妙情境。两位年轻人背靠背相倚,仿佛正深深陶醉于他们的梦想之中。他们在期待爱的降临吗?妙龄女孩儿认出了她的情人,无法掩饰内心的情感;而年轻的男孩儿却假意冷漠,只顾摆弄着他的帽子……最终,这对情侣在钻石、珍珠贝母、天青石和绿松石化作的雨滴中热情相拥于伞下。

手链的设计同样优雅精美,演绎这场柔情约会接下来的故事:两位年轻恋人相携漫步于由钻石、珍珠贝母、天青石和绿松石编织成的浪漫雨景中。

精巧的吊坠为您讲述雨中约会的最后温馨一幕:这对恋人再次相拥伞下,享受彼此温情的庇护。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