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芝华士12年限量版酒瓶精彩亮相
2010年02月11日 09:52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芝华士假座上海Luxe和北京Heihei Club,精心打造了两场派对,向中国大众呈现了其与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跨界合作的芝华士12年限量版酒瓶。

芝华士12年克莉丝汀·拉克鲁瓦限量版酒瓶和现场时装秀

法国设计师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限量版酒瓶

派对现场,巴洛克风格的烛灯华丽闪耀,高贵的红色天鹅绒地毯铺地,银色壁纸上流泻出蜷花繁葱的华美图纹,让人仿佛置身于中世纪欧洲皇家宫殿。在众人翘首企盼中,芝华士克里斯汀·拉克鲁瓦限量版惊艳亮相:两位皇家侍卫一前一后,像恭迎帝王一般,庄严地抬出了一尊宝座,一束银色追光灯随即打出,光影流转间,烘托出此款极富镜面光泽感,红银相间的限量版酒瓶,崭新的银色酒瓶璀璨闪耀,与年末节日气氛无比契合。而当酒瓶被放置于舞台中央的展示台上,威士忌酒液的琥珀色便透过瓶身的透明雕刻图案,由底部的灯光映射而出,流光溢彩,甚是绚丽。

芝华士12年克里斯汀·拉克鲁瓦限量版在全球仅发行15000瓶,每个限量版酒瓶都采用独一无二的激光镀金技术打造而成。整个瓶子先镀上近乎镜面光泽的银漆,然后再用激光作雕刻,勾勒出芝华士与克里斯汀·拉克鲁瓦两大品牌常见的纹章图案——阿尔勒市的市徽狮子和蓟花花环。该技术也是首次被运用在威士忌酒瓶的设计中。而现场来宾也有幸在当晚的艺术家雕刻表演上亲眼目睹了象征芝华士荣耀的皇家狮子图腾被一笔一划精雕细琢而成的全过程。

凭借其惊艳设计,独特的创新技术,再加上克里斯汀·拉克鲁瓦的个人风格与芝华士传奇魅力之间相得益彰、互相辉映的融合,芝华士12年克里斯汀·拉克鲁瓦限量版甫一问世便一举摘得2009年度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的评委会特别大奖,此奖项也是有史以来首次颁予烈酒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