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助阵世博 奢侈品派送(图)
2010年04月14日 12:02 珠宝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Ferragamo

近日,意大利馆展示方案显示,该利馆将划分5个区域,分别展示汽车、意大利手工制造业、高科技对生活的影响、时装、音乐以及意大利美食。

抽奖获取奢侈品牌皮鞋珠宝

意大利馆将邀请文物修复专家、手工鞋匠、珠宝设计师、小提琴制作师、糕点厨师等各行业艺术工匠,现场向观众展示精湛的手工艺。意大利奢侈品牌SalvatoreFerragamo现场制作出的市场价数千元的皮鞋将会通过抽奖的方式,免费赠送给当天前来参观的观众。而珠宝品牌Bvlgari也会向观众发放精美礼品。

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助理徐波提醒参观者,届时应保持参观礼仪,千万不能争抢赠品。

除了手工艺现场演示外,意大利汽车和时装也是展示的重点。法拉利和伊索塔都会带来最新款的汽车,各大时装品牌也会在意大利馆内举行一场场高规格的时装秀。而意大利馆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将穿着顶级奢侈品牌PRADA的服饰进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