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城九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2010年05月14日 15:2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城十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Clarins 娇韵诗美妍中心感受华丽舒适

Clarins美妍中心在新光天地,每一间护理室都弥漫着芬芳而磬香的气息,而松软的毛巾以及电加热的寝具则使得客户能够完全地置身于在绝对的舒适和瑕意之中。

特色项目推荐:法式手工按摩+ 包裹+腰部纤体护理

腰部纤体项目采用特别的针对腰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所设计的按摩手法,对于客人的问题不同,帮助每个人量身定做适合的手法。其配合使用的娇韵诗束腰美腹霜,首次将岩高兰精华应用于护肤品中,它是极致纤腹紧肤精华的配方基础,能有效阻止新脂肪细胞的形成。

看点:腰部纤体项目专门针对我们这些“久坐不动”型的办公室女郎,效果显著。

最奢侈:水疗项目一次1480元,VIP会员卡有1万和2万两种。

顶级指数:★★★

悦湾SPA 极致水文化

来自新加坡的专业SPA品牌水道馆“悦湾水赏”位于著名的清华学府的南门。“水利万物而不争”“赏水,关心,论道,养我。”这是“悦湾水赏”所推崇的真谛,这里提供惯常国际化专业SPA所提供的一切疗程,如巴厘岛、夏威夷、东方经典以及悦湾所独创的“悦湾经典”香蕈疗程,让人得到先释放、再沉淀,先纯净、再重生的全新水休闲体验。

特色项目推荐:四手疗程

由两位技师同步为客人按摩,需要两位技师之间有默契度,难度系数会比较高,让客人得到更尊贵的享受。

看点:疗程的设计十分重视仪式感,包括疗程技师向宾客上茶,过程中的先后顺序、结束时的安抚、特殊部位的特别呵护,都自然流畅。

最奢侈双手疗程998元/次

<<上一页 1 2 ... 7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