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城九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2010年05月14日 15:2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城十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Anantara SPA 长城脚下的公社

坐落在长城脚下占地8平方公里的美丽山谷,42座独特设计的别墅分散地坐落在静谧陡峭的山谷,这些别墅共有236间客室,每一栋别墅的房间数从4间到6间不等。而且,从每一栋别墅都可以看到未经修复的古老长城,并可以从公社的私家小径通往长城。

特色项目推荐:Mandara招牌芳疗按摩手法

MandaraSPA品牌中的招牌芳疗按摩手法,结合了巴厘岛的精油按摩、日本式指压、夏威夷式的交错韵律式舒缓筋骨的手法,还有瑞典欧式揉搓按摩技巧,以及松弛肌肉的泰国拉筋按摩。

看点:在天然花香精油的轻揉中,通体舒畅,感受到放松的快感。

最奢侈:一千多元到两千多元不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