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城九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2010年05月14日 15:2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城十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ZenSPA 四合院里的深深禅意

“Zen”翻成汉语正是“禅”的意思。ZenSPA是内地仅有的几家持有国际水疗会所协会专业资格的水疗会所之一,其设计出自香港著名设计大师David Ng手笔,再加上“泰国古法组合”、“爪哇宫廷秘方组合”等特色项目,勾勒出神秘而另类的禅意情调。

在这里,禅意无处不在。“香荷碧水动风凉,水动风凉夏日长,长日夏凉风动水,凉风动水碧荷香。”这首很绝的回文诗很适合在这里吟诵。

特色项目推荐 行政舒压

个人配方香薰精华油泡浴30分钟后,可以在个人配方香薰精华油按摩、夏威夷寺院式按摩、瑞典式按摩中任选一个感受60分钟的舒缓与放松,排除体内积存毒素,令肌肤及心灵得到最深入的调息。

看点:空气中浮动着香蜡的暗香和缥缈的乐声,会让你放松得似乎要化掉,体验到恍然隔世的味道。

最奢侈:单次价格RMB 286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