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城九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2010年05月14日 15:2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城十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光彩堂艺SPA 欧式风情养生会所

浪漫简约的欧式布局风格,舒缓放松的轻音乐环绕着光彩堂艺的每一个角落,法国的浪漫、中式的古典、印尼的绚烂、泰式的奢华以及日式的古朴装饰着每一个房间的布局,让每个人仿佛置身于异域国度。进入房间,点燃的熏香散发出醉人的芳香,环绕耳畔的大自然的流水声、鸟鸣声宛如天籁之音,半躺在加入了浴盐和芳香精油的木桶里,让人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气氛之中,感受来自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冥想6种愉悦感官的深层放松。

特色项目推荐:印尼皇室双人同步香薰按摩

这种源于罗马时代贵族的手法把按摩的享受推向另一个更高的境界。随着轻柔的音乐,两位按摩师精湛的手法,虽是两人操作却如同一人运作。在这一刻,烦恼、压力、疲劳随即消逝,身心在瞬间彻底释放。

看点:整个疗程结束,每一寸肌肤都感觉如丝般柔滑,细腻,富有光泽,疲劳了许久的身心也完全放松下来,好像身体的每一处都做过细胞的重新整理。

最奢侈:弹力紧肤SPA海洋疗法 3280元/疗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