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城九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2010年05月14日 15:2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城十大顶级SPA会所豪华景色

香港贝琦 六星级的服务

这里的SPA疗程深得“重口味”人士的喜爱,手劲和手技搭配合宜,使你根本分不出哪一寸肌肤正在被按摩,这种感觉颇为奇特,却又舒服得全身放松。而后,按摩师会以椰子粉、辛香粉、咖啡等材料混合的敷料涂抹你的全身,并轻揉肌肤;等敷料略干后,先去泡下热水澡,清洗全身,再浸到洒满海盐和玫瑰花瓣的温水池中,轻抚肌肤,滑嫩细幼。疗程结束后喝上一杯姜茶,浑身暖呼呼,这种好感觉,真是花再多钱也不会嫌贵。

特色项目推荐:特色果泥护理

新鲜的水果被搅碎变成糊状涂满全身。之后,身体被缚以锡箔保持温度。水果中的维生素经由皮肤吸收,当水果糊被揭除后,会感到身体焕然一新。

看点:自助餐让你吃个够。每一个盘子旁边都标有建议食用量及其热量与脂肪的含量。这里的食物比平时吃到的东西口味更清淡,含有的盐和糖也比其他餐厅要少。

最奢侈 单次项目价格 RMB 180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