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士腕表入门级 值得拥有的万元手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一个真正具有品位的女性,不会将视角只关注在外表上,而是会延伸到每一个细节之处。腕表,也许还只是男性身份的代表,但作为有品位的女性,同样需要提升自己的细节魅力。与珠宝相比,也许腕表不够耀眼,但却有

导语:一个真正具有品位的女性,不会将视角只关注在外表上,而是会延伸到每一个细节之处。腕表,也许还只是男性身份的代表,但作为有品位的女性,同样需要提升自己的细节魅力。与珠宝相比,也许腕表不够耀眼,但却有着低调的奢华感,这便是为有内涵的女性而创造的细节。在珠宝品牌中有“基本款”,同样在腕表品牌中也有“实用经典”款,腕表的时代中更没有潮流蜕变,一款简洁的设计款式,可以保持你永恒的优雅魅力。现在,就来看看编辑推荐的入门级款式,万元价格便可收入囊中。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参考价:RMB 43,500

明星示范:章子怡

作为欧米茄家族中经典系列之一的星座腕表,是多数女性在腕表品牌中的首选款式。欧米茄星座系列以著名的“托爪”(Griffes)及瞩目的表盘为主,展现隽永恒久的迷人设计概念。这款奢华腕表以精钢的材质打造,并覆有耐磨损蓝宝石表镜。简洁优雅的款式,无论是日常装扮还是出席晚宴,都会是经典实用的款式。

香奈儿Premiere腕表

香奈儿Premiere腕表参考价:RMB 34,600

明星示范:姚晨

在香奈儿的腕表帝国中,Premiere腕表应该是最为受欢迎的一款,随不拥有“专业”的技术功能,但永远都是最时髦的款式。沿用传统的八角形状,表盘无刻度无秒针,这也是品牌1987年推出的第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腕表香奈儿Premiere腕表。拥有一款这样的腕表,你便同时拥有了奢侈与时尚。

卡地亚Blue Balloon蓝气球系列腕表

卡地亚Blue Balloon蓝气球系列腕表参考价:RMB 35,300

明星示范:Angelababy&柯震东

完美融合经典与创新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系列,绝对是有品位女性的选择。深邃的蓝,映射成熟的睿智;细腻的圆,品享时间的趣味。承袭蓝气球系列经典的标志性特征——凸圆蓝宝石制成的诱人表冠,以及似圆非圆的流线型表壳——却又别出新意,引领潮流,也是奢华品味的不二之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腕表 表参考价RMB Premiere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