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奢侈贵族传奇历史(图)
2010年07月16日 15:3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什么时候?TIFFANY开始成为一些人为之节衣缩食的奢侈梦想,成为另一些人为之彻头彻尾忠实而疯狂的理由……

1837年9月18日,查尔斯?刘易斯?蒂梵尼(Charles Lewis Tiffany)贷款1000美元作为资本,在位于纽约市百老汇大街259号开设了一家名为奢Tiffany&Young的文具及日用精品店,开业当天的营业额仅为4.98美元;至查尔斯?刘易斯?蒂梵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在1902年逝世时候遗留下的财产为3500万美元。

没有财富是从天而降的,从一个小小的文具精品店发展到今天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公司之一,“经典”已经成为TIFFANY的代名词,因为有太多的人以佩戴TIFFANY的首饰引以为荣,那是与历史共同沉积而发展至今的。

传奇人物

1、蒂梵尼

1837年,美国康涅狄格洲一位磨坊主的儿子查尔斯?刘易斯?蒂梵尼(Charles Lewis Tiffany),来到纽约百老汇,开设了一家不起眼的小铺子,经营文具和织品,后转为经营珠宝首饰。想不到丑小鸭长成了白天鹅,简陋的小商店几经变迁,最后成了美国首屈一指的高档珠宝商店——蒂梵尼珠宝首饰公司,其实力堪与欧洲的珠宝王朝一争高下,名声超过了巴黎的名牌卡地亚。

查尔斯?蒂梵尼是一位天才的生意人。当年美国穿越大西洋的电报电缆中有一根因破损需要更换,他得知这个消息后,毅然买下了这根电缆。人们还在以惊异的目光看着他买下这根电缆到底想派什么用场之际,他已经在自己的蒂梵尼商店里,把电缆截成2英寸长的一小段一小段,作为历史纪念品出售,就这样赚了一大笔钱。另一次,他买下了欧仁妮皇后珍奇的鲜黄色钻石,但并不急于出手,而是从容地在纽约举办了一个展示会,从全球各地蜂拥而至急于一睹这件稀世珍宝风采的参观者身上赚进了几十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