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莱:感恩长春爱心之旅
2010年08月25日 17:04 千龙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爱,所以更经典。

2010年8月24日卓展购物中心与香港长兴集团旗下V.E.DELURE迪莱品牌于卓展购物中心举办 “迪莱,与爱同行”迪莱感恩长春爱心之旅活动及爱心火炬传递仪式。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亲临现场传递爱心火炬。愿孩子们以冠军为榜样,树立拼搏进取的精神及拥有爱心,为社会做出贡献。

香港长兴集团向吉林省孤儿学校以及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官马山小学共捐助奖学金、体育器材及“阳光”书籍总价值25万。V.E.DELURE迪莱品牌爱的文化将在未来三年内传遍全国的100所学校,活动将继续在全国各地的重点城市相继进行。

爱心传递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当天下午,各界时尚人士争先爱心认购活动。嘉宾所认购礼品的金额都作为迪莱爱心善款捐献给长春当地教育事业。为了回馈众人的爱心,国球冠军更与嘉宾同台竞技,气氛热烈非凡。

迪莱爱的文化将创设出最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龙伊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