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游艇 漂浮海上的奢华之舟
2010年01月06日 09:26 YOKA 】 【打印共有评论0

Wally-Hermès Yachts游艇

梦想本无疆界,犹如置身于浩瀚的汪洋,碧蓝的海波承载着那种源于内心的激荡和朦胧的渴望。或许也曾迷失,或许也曾怅惘,却自始至终不能忘却那通往心灵港湾的方向……每人都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心灵港湾,时而仅隔咫尺,刹那又相距天涯。在那里,诞生了梦想,也正是在那里,梦想变得不再虚晃。只是,在港湾中还停泊着一艘满载梦想的船只,随时准备着扬帆起航……

作为奢侈品设计界的大腕儿,爱马仕(Hermès)可谓是独占一把交椅,而同样是世界著名的游艇界巨头沃利(Wally),也是尽人皆知众人倾慕。人们确实难以想象,这样两个彼此都拥有着雄厚实力且经历过辉煌历程的品牌碰撞在一起将会迸发出何等的火花?!正当人们于此好奇之时,WHY(Wally-Hermès Yachts)游艇应运而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