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油画绘百位世界名人 毛主席端坐正中央
2009年03月19日 09:58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毛主席] [世界名人] [油画]

油画正中央截屏图

油画全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7日报道,最近一幅名为《与但丁讨论神曲》的油画在网上热传,这幅油画以细腻的笔触描绘了103位世界著名人物的形象,包括孙中山、毛主席在内的多名中国人都出现在这幅画中。

毛主席坐在正中间 李白正仰天长叹

这幅油画长6米、高2.6米,绘有103位世界名人,中国的万里长城、埃及的金字塔、英国的巨石阵等地标作为背景出现在油画中。

在103位名人中,中国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坐在全画正中间的圆桌边抽烟,他的身后站着的是中国人民敬爱的周恩来总理;马克思和列宁正进行深入地交流;“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与拿破仑并驾齐驱;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手持望远镜,“恐怖大享”本·拉登悄然站在他身后。东条英机跪在秦始皇面前,仿佛是在忏悔。此外,中国唐代大诗人李白靠在椅子上作仰天长叹状,他的面前摆着一只酒樽和一部现代的打字机。

前苏联领导人约瑟夫·斯大林和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画家达·芬奇正在聚精会神地谈话;俄罗斯前总统、现任总理普京挨着拳王迈克·泰森席地而坐;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背着手提袋,神情高傲地注视着一切。

除了名人之外,克隆羊“多利”也风光地出现在这幅画中。此外,司母戊大方鼎、留声机、原子弹等人类智慧的结晶,也都在画中一一展现。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藏獒展群英荟萃 市价超200万元(组图)

国内最贵住宅记录刷新:单套别墅2.05亿元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珠宝腕表(图)

解读名牌的出生地(图)

八十六年前的孙中山亲笔密令惊现陕西

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发家史曝光(图)

该如何面对国人的奢侈消费?

《VOGUE》意大利版 性感美妇(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