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拍卖252件古代刑具 估价约为400万美元
2009年05月22日 09:2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刑具] [拍卖行] [画家]

照片显示的是16世纪古代刑具——舌钳。它被用来撑开人的嘴巴,使其静音

美国纽约一家拍卖行现正拍卖252件几百年前的刑具,估价大约为30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

纽约根西拍卖行主席阿兰·埃廷格说,这252件刑具的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或更早,其中包括一把舌钳、一把布满钉子的椅子以及一只“灼烧手掌”的铁手套等。

这些刑具在19世纪非常有名,曾巡展欧洲并于1893年在纽约展出。早在18世纪在英国和德国展出时,参观者还需先行登记。埃廷格说,这些刑具“上世纪初失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重现”,一名挪威人成为它们的收集者。这名挪威人上世纪70年代去世,他的家人后来决定将收集品公之于众。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十大值得珍藏的奢侈珠宝

奢侈品消费热催生走私狂潮(组图)

李嘉欣新婚爱巢高达73层豪宅大曝光(组图)

85岁名媛讲述上流不为人知的故事

王薇薇(Vera Wang)高级定制手袋(组图)

有钱未必炫耀 富豪的“寒酸”座驾(图)

百年笔记藏可乐配方 估价:7.5万

实拍:日本小姐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拍卖行   画家   油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