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嫁入豪门的五大难关(图)
2009年12月26日 11:14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梁洛施嫁入豪门五大难关

最近关于女星梁洛施与豪门公子李泽楷未婚生子事件,堪称已引发亚太地区的众多媒体热议,这几天《联合早报》等部分媒体,更爆出梁洛施面临婚嫁豪门的五大难题内幕!据新闻媒体报道,梁洛施虽然已经顺利产下李家骨肉,俨然晋身李氏豪门准儿媳妇,但是首富豪门家族的家规甚严,所以为保护豪门家族的声望形象,李氏家族针对梁洛施婚事设置五大条件,梁洛施将面临过五关斩六将的豪门婚嫁之路!针对此事,笔者结合实际情况浅谈一下相关见解。

首先说第一道难关,也就是梁洛施即将面临返港后,与李氏豪门家族的成员相处状况,尤其是梁洛施给豪门家族老辈的相处感受颇为重要!当然,总结历来港台部分女星婚嫁豪门之后,由于跟豪门家族的长辈相处不够融洽而导致忍气吞声,甚至间接造成婚变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当然李氏豪门家规森严,基本不会因梁洛施已产下骨肉而纵容忍让,所以这道难关就看梁洛施以处身之道而能否获得家族成员们的认同与接纳!此前梁洛施已通过代理人向外界表示;自己将在下月带儿子返回香港与李泽楷的家人们见面,同时香港媒体报道;李家希望梁洛施返港后,暂时先入住李氏豪门位于香港寿山村道的豪门大宅,既可让梁洛施体会豪门生活习俗,也可以感受一下准儿媳妇的习性,包括李嘉诚也能与孙儿李长治方便的接触一下。由此可见,梁洛施此次返回香港及入住豪门大宅的意义重大,常言道先入为主,可以说豪门家族成员们的第一印象非常主要,无疑是决定梁洛施豪门生涯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这第一道难关则取决于梁洛施的内功修为。

至于第二道难关,这就是关于梁洛施嫁入豪门的婚前协议事宜!当然对于千亿豪门家族的成员婚姻,若说没有婚前协议也没人会信,更何况这已是很多豪门家族成员,在男婚女嫁前的惯例程序,而这个豪门婚嫁程序的基点,就是以家族长辈的遗嘱原则为纲要。近期也有传闻说,梁洛施产下千亿宝宝后,收受豪门重礼已收到手软,包括一座别墅和两幢美国的旧金山豪宅,包括五千万港元的现金,重礼总值已达两亿港元。当然说这个传闻明显带有浓厚的猜测和想象意味,因为李嘉诚家族决不会透露清单而涉及贿婚的传闻,虽然梁洛施的产子必有相应的豪门重礼收取。至此,应该说在婚前协议这道难关上,基本不存在较大问题,除非梁洛施所生不是李泽楷的亲生儿子,否则李长治必将于李氏豪门拥有重要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