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嫁入豪门的五大难关(图)
2009年12月26日 11:14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千亿宝宝

至于第三道难关,针对新闻媒体的说法,笔者觉得也确实属于非常现实的问题,那就是从梁洛施产子后到婚嫁豪门之前,在这段真空考验期内,梁洛施会否有爆出对李氏豪门迎娶不利的负面影响事件,此事对于豪门家族的声誉来说至关重要!曾记否有不少女星因过度绯闻而遭拒于豪门之外,所以媒体所说梁洛施与李泽楷未婚产子后,暂时无法宣布婚期,或许多少都与这个因素有些许关系,毕竟梁洛施来自娱乐圈的漩涡中,而且也曾经有过不少让人疑猜的传闻。因此,这第三道难关的考验则取决于梁洛施本身的内在因素,常言道身正不怕影子斜,半夜敲门心不惊,相信如果没有真凭实据的重大负面事件发生,也必将无法影响到梁洛施嫁入豪门的进程。

说到这第四道难关,关于梁洛施晋身豪门家族成员的修养问题,这基本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处。笔者觉得首先梁洛施的年龄不大,所以接受教育而加深修养的能力应该很强,而且梁洛施于加拿大的产子前后,在杨紫琼的协助下前往美国充分研修语言及相关课程,这种勤奋好学而努力进取的积极备战精神,必将会让梁洛施在文化修养上获益匪浅。

即使梁洛施的学历不如李家的大儿媳妇王俪桥的专业学历高,但是以梁洛施的年龄优势,有足够的时间去丰富和完善自己,无论在家庭生活和商业参与方面,即使专心相夫教子也会很出色。众所皆知,在同等的命运起跑线上,年龄优势及可塑性能够创造一切。因此来说如无意外的话,只要梁洛施肯于努力进取,时间将会把她塑造得更加完美。

至于第五道难关,或许带有些谋事在人而成事在天的意味。据新闻媒体报道,李氏豪门家族迎娶要新儿媳妇的大事,必然会请玄学高人测算指点,据说这个重要的事情,李嘉诚已经交给了著名的专家蔡伯励先生,而蔡先生也是李嘉诚的御用玄学大师,包括当年李嘉诚的妻子庄月明的下葬墓地也是他亲自测算认定的。针对此事,笔者觉得李家不会因为这件事的顺逆与否,从而决定迎娶梁洛施的婚嫁之事,况且道学常有相生相克的化解说法,以李氏家族的首富豪门地位,估计千亿资产的财力没什么化解不开的事情。所以既然李嘉诚喜欢孙儿,而李泽楷也需要继承人,梁洛施再继续努力做好贤妻本分,综合集成这三项重要因素来说,梁洛施婚嫁豪门之路,即使有惊也不会有险,更多将是豪门少奶奶的前景光明灿烂!至此,可以说港台媒体所说的五大难关,其实原本也是梁洛施的婚嫁豪门必经之路,而梁洛施既已拥有母凭子贵的雄厚基础,相信美好前景那是肯定不错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