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计师把旧爱做成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挥别旧爱,你通常会用怎样的方式来将纪念曾经的爱情?文艺工作者们总爱把旧爱留在作品里,反倒成了自身创作的灵感,比如Taylor Swift每次重返单身市场都会为ex创作和录制新歌。而纽约设计师兼艺

导语:挥别旧爱,你通常会用怎样的方式来将纪念曾经的爱情?

文艺工作者们总爱把旧爱留在作品里,反倒成了自身创作的灵感,比如Taylor Swift每次重返单身市场都会为ex创作和录制新歌。

而纽约设计师兼艺术家Sebastian Errazuriz则打算以高跟鞋来保留对前度的回忆。在他的艺术项目“12 Shoes for 12 Lovers”里,他为12段感情经历量身定制了12双高跟鞋,拜金、黏人、不忠、炫富、冷若冰、过度强势等各位旧爱的个人特质都被倾注入高跟鞋的设计当中。

别致的款式背暗藏着一段段或痛心或让人哭笑不得的爱情故事,不妨来看看你是否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人吧!

1号爱人——“Honey”温柔甜心

2号爱人——“Cry Baby”爱哭鬼

3号爱人——“Gold Digger”拜金女

4号爱人——“Heart Breaker”伤我心者

5号爱人——“Ice Queen”冰雪女王

6号爱人——“Hot Bitch”辣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号爱人 设计师 旧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