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因胸太大而自卑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30岁荷兰超模劳拉-斯通(Lara Stone)在一片清一色娃娃脸超模中脱颖而出不是没有理由的——门牙间硕大的缝隙、淡得几近如无的双眉、饱满的完美胸部、冷漠一如千年顽石的面部表情——这样的外貌特

导语:30岁荷兰超模劳拉-斯通(Lara Stone)在一片清一色娃娃脸超模中脱颖而出不是没有理由的——门牙间硕大的缝隙、淡得几近如无的双眉、饱满的完美胸部、冷漠一如千年顽石的面部表情——这样的外貌特征虽为她赢得了关注的目光,但也让她本人感到困扰和自卑。

“牙缝妹”劳拉-斯通

“整个世界都执迷于我的胸部,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并没有引领某个潮流,有时我也会怨自己比其他姑娘胖。做一个模特,没有人说你胖,只会美其名曰丰满,但你知道他们的意思就是胖。”

在以瘦为美的模特界,劳拉-斯通很特别

尽管她的身段一直引发着争议,但成名多年,Lara的模特生涯可谓平步青云。她频频担任PradaChanelGivenchy等重大发布秀的开场和压轴模特,曾一季走不下70场秀,她也是众多大牌青睐的完美代言人。

劳拉-斯通携手男模Tyson Ballou拍摄Calvin Klein 2012秋季大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超模 胸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