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刘欢23岁罕见青涩照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近日,刘欢的一组搞怪卖萌照曝光,小伙伴们还能认出他来么。 刘欢(右)穿白T街头“卖萌”,坏笑一瞬间是不是有点儿神似姚明呢 当年的刘欢与如今的刘欢对比,体型发型变化大 近日,随着中央

导语:近日,刘欢的一组搞怪卖萌照曝光,小伙伴们还能认出他来么。

刘欢(右)穿白T街头“卖萌”,坏笑一瞬间是不是有点儿神似姚明呢

当年的刘欢与如今的刘欢对比,体型发型变化大

近日,随着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节目单的曝光,刘欢将和法国巨星苏菲-玛索合唱法语歌曲《玫瑰人生》。而刘欢1986年首次触电电视荧屏,演唱法语歌曲《愿我们重相会》也首次曝光。

刘欢早年黑白照

当时刘欢还没有“发福”,穿起西装来很有型

刘欢因在流行音乐方面的成就被誉为大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教父”,在华语歌坛极具影响力。自1985年以来一直屹立于歌坛之巅,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流行歌坛“大哥大”。

刘欢录制《中国好声音》穿黑T戴黑帽

在时尚方面,刘欢崇尚简单舒适,不论是做歌手还是做导师,他不愿在穿着上搞噱头,都是以最朴实的颜色和款式亮相。黑色T恤搭配黑色帽子是比较常见的。

刘欢穿灰底黑条纹衬衫演唱

偶尔也见这样稍有设计感的衬衫装扮,不过款式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刘欢 歌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