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走秀登杂志惹争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星、模特在怀孕期间走秀、拍时尚大片,已经成了一种“孕妇时尚”。相较于蜂腰窈窕的身材,孕妇身材更凹凸有致,气质也更有女人味和慈爱感。但也有质疑声,认为这是一种作秀、制造噱头的表现

导语: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星、模特在怀孕期间走秀、拍时尚大片,已经成了一种“孕妇时尚”。相较于蜂腰窈窕的身材,孕妇身材更凹凸有致,气质也更有女人味和慈爱感。但也有质疑声,认为这是一种作秀、制造噱头的表现。无论如何,孕妇时尚已成潮流,我们不妨一起欣赏一下她们的美丽身影。

某帽子品牌秀场,孕妇裸模走上T台,“孕”味十足引关注

模特Raffaella Fico挺6个月大肚亮相T台,“孕”味十足的体态身着比基尼,赢得看客掌声

姚晨以大肚造型登上了《时尚芭莎》封面,三款不同的时尚装扮散发无限“孕”味

虽然这在国内封面中鲜少见到,但在国外,女明星大肚造型登杂志封面的“孕妇时尚”早已成为一种潮流风行许多年。

美国女星黛米-摩尔(Demi Moore)《Vanity Fair》美国版1991年8月刊

既然是经典的孕妇登时尚封面,就不得不提美国女星黛米-摩尔(Demi Moore)。1991年,黛米在分娩前一个月应《名利场》高价之邀拍摄了一辑全裸写真,成为孕星拍全裸封面的“鼻祖”。这张封面由当今美国最贵的时尚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掌镜拍摄,如今,这一瞬间已成为两人事业道路上的不得不提的经典之作,并成为来女明星们怀孕拍摄封面的模仿典范。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VOGUE》澳大利亚版2011年1月刊

作为扬名国际的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祖国深得宠爱,尽管她因怀孕而缺席当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年度盛会,却有幸成为第一个登上澳大利亚版《Vogue》的孕妇。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Latina》美国版2011年8月号

时尚辣妈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这张封面已是她怀的第二胎,画面中她身穿白色蕾丝裙,风情迷人,显得十分自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孕妇 秀登 杂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