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岁殷桃大露背裙走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近期,殷桃频频亮相各类时尚场合,让时尚界注意到了这位34岁的重庆影后。她没有瘦到露骨的纤长身材和尖下巴凹脸颊,她的身材气质恰到好处得兼具雍容和甜美。 更难得的是,作为一位时尚人士,殷桃对于穿衣

导语:近期,殷桃频频亮相各类时尚场合,让时尚界注意到了这位34岁的重庆影。她没有瘦到露骨的纤长身材和尖下巴凹脸颊,她的身材气质恰到好处得兼具雍容和甜美。

更难得的是,作为一位时尚人士,殷桃对于穿衣总是能做到恰到好处,在该秀的场合大胆的展示自己,该收的情境演绎含蓄美。

殷桃穿大露背礼服登台走秀,成为全场焦点

殷桃出席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王玉涛作品发布

殷桃穿湖水绿一字领欧根纱拽地礼服

殷桃出席珠宝品牌活动,穿湖水绿一字领欧根纱拽地礼服,搭配Versace手抓包和Tiffany&Co.珠宝。

殷桃穿玫红色连身裙,露背设计和鲜艳颜色让她格外出挑

殷桃出席古装电视剧发布会,非常应景的选择了烟灰色旗袍短裙,展含蓄古典美

殷桃亮相某颁奖礼,黑白拼色荷叶边铅笔裙,搭配Louboutin铆钉尖头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殷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